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驻厅纪检监察组派调研组来省地勘一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3 作者:李文 查看人数:


为加强对基层单位纪检监察工作的检查与督导,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派出由二级巡视员宋卫方为组长、纪检专家于金成为副组长、工作人员刘宁组成的调研组于3月8日来牡丹江地区调研,涉及地矿及林业部门,省地勘一院被确定为此次调研的第一站,调研期为两天。

省地勘一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办、审计监察科工作人员出席了调研会议,会上由院长、党委书记鲁涛汇报了一院党建工作及廉政建设的实施情况及存在的不足。之后,宋卫方组长通报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即通过对基层单位的调研,深入了解政治思想工作、纪检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查找问题,做好监督,面对面交流,最终形成报告,反馈给基层单位整改落实。副组长、纪检专家于金成老师结合案例生动形象的给大家讲解了地勘行业人员因观念和理解上的错误,在经营中虽保持谨慎依然触犯法律法规的事实,听后让人遗憾、感叹和震撼。于老师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对一院的纪检工作提出了五项指导性建议,使在场的人员豁然开朗、信心倍增。

之后,调研组重点查阅了地勘一院的党建、廉政建设、三重一大、内部审计、制度管理等方面的相关资料,还对重点领域工作人员实施谈话交流,并对工作中的困惑或盲点给予点评、指导,虽然仅有两天的时间,但是成效和影响确是巨大的。

不论是领导还是具体工作人员,都认为此项调研及时必要,希望此项工作走向常态化,更有利于指导基层单位的纪检监察和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规范开展,起到监督、指导、引领作用。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