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一院与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 研究所针对科研项目开展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作者:孙刚 查看人数:


5月4日,省地勘一院院党委成员、副院长全传顺牵头,带领总工办主任刘兆龙、矿勘院院长孙刚、技术负责黄辰旭一行四人前往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针对《嘉荫—牡丹江结合带锂、铍稀有金属找矿应用》项目与地科院科研团队开展首次线下交流研讨会。该项目是两家单位以黑龙江省东部稀有金属矿产研究为基础的科研项目。

研讨会上,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副所长王登红对院一行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该院在黑龙江省锂、铍等稀有金属方面取得的找矿突破表示祝贺。全传顺就双方的深入合作表达了热切期待,对东部地区的稀有金属找矿前景充满信心。随后,技术负责黄辰旭就黑龙江省内锂矿开发勘查现状、东部区地质背景特征、桦南锂矿普查现状、林口建堂锂铍矿特征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提出了目前的找矿难点和疑点。最后,双方就找矿的手段,重要的找矿线索,找矿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线下的交流研讨会,该院项目组更加明确了找矿方向及找矿手段,确立了重要的找矿线索,更加提升了找矿信心。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