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召开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按照主题教育要求,为了进一步深思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将“学思想”常态化,6月2日,省地勘一院召开学习研讨会,院党委成员、副院长杨云宝、张第,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黑教办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借鉴“浦江经验”的通知》,杨云宝强调要按照局主题教育工作提示要求,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理论文章,发挥支部教育管理作用,保证党员学习进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升思维能力,将学习理论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上结合学习案例围绕“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发展”为主题展开研讨。张第强调一要树立宗旨意识,身为党员干部要全力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多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二要聚焦工作重点难点,认清存在的问题,缕清问题原因,形成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的闭环,压实责任,抓好举措,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借鉴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用创新的思维激发发展活力,确保各项工作严格标准、快速推进、早见成效。

参会人员积极发言,整个过程激烈且融洽,纷纷表示要发挥带动作用,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必修课、终身课,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梳理学习收获和存在的不足,扎实研究解决工作难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促使一院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