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贯彻落实局2012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2-02-24 作者:凌云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贯彻落实局2012年工作会议精神

224,省地勘一院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及机关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局2012年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院长李光辉重点传达了徐飞鹏局长所做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徐局长的报告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全局的地质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全院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创新方法、科学谋划、力求实效。围绕地矿经济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这一中心工作目标,抢前抓早、安排和落实年度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丁振春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局党建及党风廉政会议精神,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要从大局出发,树立快发展、大发展的理念,党群团组织要创新工作思路、改善工作作风,为地勘一院谋求新的跨越式发展提供政治保证。

据悉,该院拟定于近期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全面部署安排二O一二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