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4-24 作者:于景辉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四月二十日,省地勘一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部署安排2012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主管领导、各党支部书记以及专兼职政工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学习了省地矿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文件。院党委在会上部署了2012年八项重点工作: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地矿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是开展形势任务教育,用共同理想和目标凝聚职工;三是开展创先争优“学身边人”活动,激发职工“创业、创新、创优”热情;  四是抓好以“四爱一唱响”为内容的地勘文化建设;五是抓好内外部宣传工作,为 “大发展”鼓劲助威树形象;六是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七是抓好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和职工队伍素质;八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建设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干部职工队伍。

    该院党委书记丁振春在会上指出,2012年我院改革发展任务十分繁重,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工作重心就是要保障和服务“谋求地勘一院快发展、大发展”这一根本大局。他要求两级党的组织要牢记使命,尽职尽责,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积极主动并卓有成效的开展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努力拼搏,全面完成2012年全院发展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上,该院党委还对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岗位业务培训。与会人员还就加强和改进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党建促工建、带团建”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研讨。(于景辉)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