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开展纪念建党91周年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2-06-29 作者:隋凌云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开展纪念建党91周年主题实践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教育和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加速发展,628,省地勘一院召开纪念建党91周年党员大会,开展了以“感受发展变化、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

会上,院长李光辉首先通报了该院上半年的经济工作进展情况。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为谋求院的大发展、快发展上来,要充分发挥表率和引领作用,立足本职,激发干事业的热情和激情。要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名党员一盏明灯。

    党委书记丁振春代表院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节日祝福,同时希望全院党员要做“五个先锋模范”,即做学习提高的先锋模范、做争创佳绩的先锋模范、做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做遵纪守法的先锋模范、做弘扬正气的先锋模范。

会议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和慈善“一日捐”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上台带头捐款。

会后,该院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海林农场开展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参观考察海林农场职工别墅区、创新广场、双峰水库等建设景观,让全体党员感受了在党领导下社会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创先争优、为地矿事业奋力拼搏的理想信念。

        院长李光辉做上半年工作总结

 

     党委书记丁振春做“七一”祝辞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在创新广场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领导班子带头捐款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