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 柴河矿调各项工作紧张有序
发布时间:2011-07-28 作者:yitong 查看人数:


 

  5月31日院领导孙甲富、黄永卫、王连国来到地质一公司承担的柴河矿调所在地进行工作质量检查,检查组对地质一公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我公司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地质一公司所在工作区位于牡丹江市东北部,矿调任务为柴河镇、五林镇、双河屯三幅图,总面积1100平方千米。地质一公司全体员工在项目经理杨建国带领下克服重重困难,在时间短,任务重,技术人员短缺的情况下,不分节假日加班加点辛勤地工作,争时间、抢进度力争早日完成矿调任务。 
     

  截止5月30日,我公司已完成填图路线78千米,采集水系样品1566件,在短短的10天里完成总工作量的三分之一。 
      

  5月31日院检查组孙甲富、黄永卫、王连国一行三人对地质一公司承担的柴河矿调水系采样情况进行了外业及内业质量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一公司地质工作有序,人事协调有方;采样布局合理,取样介质准确;内业整理及时,资料美观齐全。 
     

  院领导在百忙中抽出时间进行野外检查,是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野外一线职工的士气。一公司全体技术人员表示,一定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的矿调任务。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