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研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研讨
在改革发展的道路上迈出新步伐
发布时间:2014-12-31 作者:院党委 查看人数:


 

       在改革发展的道路上迈出新步伐

         ——2015年新年祝辞

尊敬的全院干部职工及家属: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满怀喜悦辞别旧岁、迎来2015年崭新曙光的难忘时刻,省地勘一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年的祝福!

2014年,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我院以继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发展动力,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在院党委领导下,上下同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谋求发展,圆满的完成了2014年各项经济目标任务。同时,我院产业结构调整初见成效,职工队伍建设效果显著,技术创新能力明显增强,市场开发能力有效提升,民生工程建设成绩突出,收入结构更趋合理,低收入职工工资有所提高,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卓越。

2015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的重要之年,也是推动完成“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必然有新的机遇,新的机遇面前必将面临新的挑战。2015年,我院将继续以全面推进地勘经济发展为主线,充分发挥地质工作先行性、基础性、战略性作用,以党的先进思想理论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科学制订发展目标,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不断深化地勘改革,突出加强能力建设,切实增强发展实力,实现我院地勘经济建设稳步发展,在改革发展的道路上迈出新步伐。

展望2015年,我们满怀信心!让我们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院党委的带领下,坚定信心,勤奋耕耘,共同谱写我院改革发展新篇章,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发展、无愧于一院几代地质人期盼的崭新业绩!

恭祝全院职工及家属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省地勘一院党政领导班子

                          一五年元旦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