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强阵地建设 促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6-12 作者:隋凌云 查看人数:


强阵地建设  促学习教育

       —省地勘一院督导组深入野外一线检查“两学一做”工作

地勘一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该院2016年各项工作目标,明确了“一个主题”、选准了“一个载体”。“一个主题”就是将“讲党性、守纪律、比贡献,为院的改革发展增添力量”作为这次学习教育的主题。“一个载体”就是在广大党员中广泛开展以“比党性争当优秀党员、比纪律争当遵章守纪模范、比贡献争当地勘标兵”为主要内容的“三比三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坚定改革信心、振奋实干精神、聚力攻坚克难,使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端午节前夕,为推进“两学一做”扎实开展,该院党委副书记姜文礼带队深入野外项目驻地,检查指导野外一线学习教育部署及开展情况,并送去了该院为各党支部、项目部订购的《温家宝地质笔记》一书。

 在黑龙江省石场幅、关山咀子幅1:5万区域地质调查、黑龙江省虎林市迎春镇先锋北山金及多金属矿详查项目中,督导组重点查阅了项目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笔记等相关资料,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及相关问题、建议的汇报。在得知黑龙江省石场幅、关山咀子幅1:5万区域地质调查项目部能够结合该项目科研特色,把项目学习攻关及“两学一做”学习相结合时,姜文礼对此做法表示了肯定,强调项目部应根据地勘工作特点,灵活掌握学习的形式和方法,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围绕项目实施强化阵地组织建设,野外一线可根据人员分布情况灵活创建党小组,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他指导先锋北项目部可以和当地相关林业等部门密切联系,深入交流两学一做学习经验,因地制宜的开展创建活动,在密切关系的同时互近学习效果。

督导组最后到达该院四山林场金银矿详查项目组,在项目部驻地召开了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姜文礼指出,要把学习好党章党规、习近平讲话作为“必修课”,在狠抓生产攻坚的同时,加强党性的修养,争做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模范,争做心存戒律、严守规范的模范。

会后,结合近期学习《温家宝地质笔记》一书,该院党员还针对学习感想做了深入的交流。(隋凌云)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