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4 作者:魏萌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71,省地勘一院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柳震主持,该院在牡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光荣使命,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随后结合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侯玉树为该院党员讲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他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回顾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并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他指出,一要立足岗位,争做表率。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当立足本职岗位,以身作则、爱岗敬业,要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二要遵守纪律,弘扬正气。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当严格遵守和执行党的政治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弘扬风清气正的精神。三要躬身践行,提高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当历练为民服务的本领,并时刻把“四讲四有”当做四面镜子、四把尺子,以此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最后,副院长黄永卫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为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魏萌)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