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面对面 心贴心
发布时间:2016-09-27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面对面  心贴心

          ----院机关人员走进野外生产一线

      我院为了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将学习教育与项目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督导相融合,9月7日,院党群办、安全保卫科、财务资产科一同走进野外生产一线,来到海林市二砬子沟岩金矿普查项目部。

     在驻地,党群办向项目部党员介绍了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九月份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随后,机关党员同志与野外一线职工零距离促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工作时的讲话”。

     学习之后,跟随技术人员通过攀爬蜿蜒泥泞的山道,近一个小时的脚程来到机台所在地。在机台,该项目负责人李树军介绍了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别看他平常沉默寡言,当他讲解如何规范勘查工作、提升勘查工作质量方面,可谓是侃侃道来、头头是道,有其独到的见解和想法,施工现场秩序井然。在现场,安全保卫科的同志也不断强调:“要取得好的项目成果,最先注意的是提升自我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安全是效益成果的有力保障。”。并对项目组在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安全警示标识、安全用电、钻探及槽探的施工安全等逐项进行检查。

     在与野外一线职工同学习、同体验地质生活中,切实地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地质工作相融合。在项目部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增强了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安全意识。机关人员在出野外过程中,深刻体验和感受到了基层工作者“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的艰辛,此次野外之行,拉近了职工之间的距离,促使一院大家庭成员之间的心贴得更近。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