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鲁涛同志荣获爱民区“最美工匠”称号
发布时间:2016-10-21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鲁涛同志荣获爱民区“最美工匠”称号

2016年度爱民区道德模范暨“寻找最美爱民人”表彰大会于10月21日上午在爱民区委六楼会议室举行我院鲁涛同志经评选活动初评,在牡丹江诚信网微信平台投票选举,最终获得“最美工匠”光荣称号。

鲁涛1995年7月本科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源学院矿产勘查专业,1999年毕业后一直在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察院一线工作,历任技术员、钻探组长、技术负责、市场经营部副主任、哈分院院长,现任我院副院长。先后参加或主持《黑龙江省宝清县跃进山铜矿普查》、《黑龙江省鸡东县四山林场金银矿详查》、《黑龙江省鸡东县五星铂钯矿详查》、《镜泊湖国家地质公园建设》项目。2007年进入内蒙市场,先后主持《中旗温根A区铁矿详查》、《内蒙古自治区额尔古纳市台吉沟铅多金属矿普查》、《内蒙古自治区扎鲁特旗达嘎音温都尔铅锌多金属矿预查》、《内蒙古自治区扎赉特旗伊力特等四幅1/5万区域地质矿产调查》等项目。

 在20余年的地质工作生涯里,他得到的荣誉很多,职工们对于44岁的鲁涛评价是“实干、勤政、敢闯”。在艰苦的野外工作中,鲁涛和大家风餐露宿,一同爬山岭、跑矿点,他始终继承和发扬着传统地质“三光荣”精神,从未叫一声苦、一声累,用共产党员良好表现,赢得了领导和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