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召开“两学一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0-25 作者:魏萌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召开“两学一做”推进会

1020日,省地勘一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院长侯玉树、副院长方勤铭、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总结交流了五个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经验和成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院党委和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加强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工作。领导班子带头学、带头讲党课,把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相结合,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讨论、手抄《党章》、建立微信群、与局的帮扶村北站村进行交流学习、开展“亮身份、树形象”活动、利用院网站和宣传展板等创新的学习教育方式方法,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会议对今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着力于“实效”,不断增强支部的组织动员功能。支部书记还要继续对支部内党员学习的督导检查工作,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大局观念、铭记党员身份、遵守党的纪律,为下一步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的基础;二是着力于“实做”,继续做好规定动作,对关键环节—整改阶段要进一步加强督导。认真进行对照反思,查摆问题,列出清单,解决好党员队伍中存在的问题;三是着力于“典型引路”,通过广泛学习宣传先进典型,形成尊重先进、比学赶超的浓烈氛围,更好地推动岗位工作。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