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编辑职工研讨论文集
发布时间:2011-08-02 作者:yitong 查看人数:


 

 创新改革发展  探索地质找矿 
省地勘一院编辑职工研讨论文集
 
    

  做为向共和国六十华诞的献礼之举,日前,我院编辑了《创新与探索——地质找矿发展职工研讨论文集》。文集包括“地质找矿改革发展大讨论”,“体制机制与管理创新”,“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及职工队伍建设”和“地质找矿科研实践”四个板块,共收编36篇论文,作者均为该院干部职工。
    
  开展“地质找矿改革发展大讨论”活动以来,我院广大干部职工悉心学习科学发展观理论,反复思索近年来全院改革发展实践,认真查找制约地勘行业和本单位找矿突破和改革发展的弊端,从各个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破解矛盾的“真知灼见”。提出了若干新形势下推进改革发展、加强地质找矿理论与实践研究以及队伍建设的好思路、好建议。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论文集的编辑工作,周密部署,积极组织,院长李光辉和院党委书记丁振春分别题词:“改革发展,开拓创新,找矿突破,强院富民”,“努力培育学习型、创新型职工干部队伍,潜心打造地勘单位核心竞争力”。院班子成员人人动笔撰写论文,全院干部职工热情参与,提交论文的职工达60余人,上交论文50余篇。
    
  培育具有创新型、学习型的高素质职工队伍,是我院近年来着力加强的一项重要工作。《创新与探索——地质找矿发展职工研讨论文集》的编辑对于该院干部职工更新观念、学习理论、加强管理、改革创新、科研实践、搞好和谐地勘建设、地勘文化建设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等诸多方面将是一次有力推动。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