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8-06-15 作者:付雪 查看人数:


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党员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一院党员干部在地勘单位转型改革的关键期立足本职工作、提高适应能力、谋求新的发展,6月8日,党委书记王庆杰为第四党支部讲了一堂名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立足本职 勇于担当 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信仰》的专题党课。

庆杰同志首先与在座党员一起重温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强调党员干部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和新作为。他指出要时刻牢记时代使命、践行党员信仰,重点从三个方面入手:一是要在思想上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立足本职,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三是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其次,他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经历,告诉大家如何在家庭责任和工作责任方面做好平衡。最后,他总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为信仰,切实做到正心、修身、齐家,在工作中要会为、想为、敢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信仰。

专题党课结束后,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内容既生动精彩,又激励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勇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