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地勘一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8-22 作者:王喜飞 查看人数: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为深入开展“法制建设年”活动,扎实推进法治地勘建设,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提升法治素养。8月21日,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2018年最新修订《宪法》。  

会上,王书记首先介绍了《宪法》的来历与特点,党委委员轮流阐述了《宪法》修订的重要意义并就《宪法》的全篇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解读。会议强调,新修订的《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法律效力,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表现,是民心所向、民意所归,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宪法》修订的重要意义,以身作则,牢固树立法治信仰,争做守法模范。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法治建设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推动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环境;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法治文化建设,转变思想作风,充分发挥法治在地勘单位治理中的保障作用,真正把地勘工作全面推向一个新台阶;三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自觉强化宪法意识、领会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升全院职工依法办事的能力,切实把法治建设工作抓出成效。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