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地勘一院顺利通过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2018-11-08 作者:王喜飞 查看人数:


地勘一院顺利通过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10月31号11月7日,北京卡狄亚标准认证中心对省地勘一院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认证审核。

在为期8天的认证审核过程中,审核组依据审核要求通过文件查阅、现场询问、观察验证、抽样记录等方式,对院领导层、职能部门、生产部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收集了大量客观真实的证据,并对院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审核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全体人员一致同意院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审核顺利通过,同意推荐院取得认证证书。

院长马秀春对审核组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此次监督审核是对“双体系”运行的全面检验,各科室要针对体系管理中的薄弱环节,积极采取措施努力改进,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切实推动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在我院持续、有效运行。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