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22 作者:王喜飞 查看人数: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20181122日是一个值得省地勘一院每一位职工铭记的日子。根据省编办《关于印发黑龙江省地质矿产局及所属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黑编〔2018〕61号)精神,“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察院”从即日起正式更名为“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22日上午9点30分更名揭牌仪式该院正门准时开始。省地矿局副局长潘河、党群处处长刘宏、原武警黄金部队一支队政委王军锋、总工程师陈桂虎,省有色地勘702队队长杨建国出席揭牌仪式地勘一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干部近100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该院副院长张第主持

该院党委书记王庆杰代表院党委和全体职工做揭牌致辞,他深情地回顾了地勘一院六十年的发展历程,表示过去精彩而难忘,未来任重而道远。今天,在这里举行单位更名挂牌仪式,“察”“查”一字之差,却赋予一院新的职能,预示着地勘一院管理体制顺应时代要求的重大改革迈出了实质性步伐,标志着一院步入了一个新纪元!只要坚定信心,强身健体,加快转型,地勘一院一定会在自然资源领域,大展身手、大有作为!

王庆杰致词后,潘河和该院院长马秀春共同为“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铭牌揭幕,参加揭牌仪式的全体人员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随后,潘河代表局党委对该院更名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诚挚地祝愿一院在未来取得更大的发展。他指出地勘一院此次更名,以及增加新的领导班子成员,是该院政治和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从一院长远发展出发,拥护局党委决定,支持班子工作,服从班子的领导,在历届领导和广大员工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推动一院经济更好地转型发展。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