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聘请党校教师为党务工作者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魏萌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聘请党校教师为党务工作者培训

11月23日,省地勘一院特邀请牡丹江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教授李颖为全院党务工作者讲授党务工作知识,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者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增强党务工作者的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该院全体在牡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李老师用通俗朴实的语言和形象生动的实例,生动的讲解基层党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为参加培训人员详细阐述了基层党组织的主要功能、基层党组织生活制度、党支部书记主要工作职责以及如何当好一名党支部书记,做好支部工作等实用性内容。整个培训课程求真务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取得了良好效果。培训中,基层党务工作者带着题目学、带着问题看,边学习边思考,并结合自身实际,规划了发展方向和目标,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为干好基层党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院党委书记王庆杰对全体党务工作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务工作的重要性及对该院经济转型发展的政治引领和促进作用;二是提高思想意识,通过党务知识培训,补齐党务工作的短板,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提升;三是注重理论与实际结合,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要注重把培训中获取的知识、方法、经验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促进党务工作与中心工作互融共进。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学习,夯实基础,激发党建引领新活力。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