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9 作者:魏萌 王喜飞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11月28日,省地勘一院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省地矿局人事处处长玄长有出席会议并讲话,袁帅、王景华出席会议,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庆杰主持。

会上,玄长有代表局党委宣布了关于全传顺同志的任职决定,并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履职尽责,严格要求自己;二是作为党委成员要勇于负责,积极配合其他成员工作;三是在团队建设方面多用心,身为总工程师责任重大,特别要加强对技术人员的培养。他代表局党委强调,这次调整是局党委从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的大局出发,为加快地勘行业转型发展,并充分考虑一院领导班子建设、业务结构、经营管理各方面因素之后,经过充分考虑、深入考察、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这充分体现了局党委对一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也是局党委加快地勘单位在自然资源领域业务拓展的重要人事安排。

全传顺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将坚决拥护、服从组织的决定,并对局党委的培养和信任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不移地讲政治,忠诚履职勇担当;作为技术团队的带头人,将珍惜使命、不负重托,全力提升项目研发力度和质量,把成果转化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在生产工作中,做出成绩,做好表率,砥砺奋进促发展;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接受党内外监督和群众的监督,以上率下重规矩。

院长马秀春代表该院领导班子对全传顺提出要求,一是尽快融入班子,及时转换角色,带头维护班子团结,尽快融入到技术团队中去,努力发掘人才,对技术人员实行差异化培养;二是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山水林田湖草进一步加强项目立项、设计、检查、野外验收及质量方面的工作;三是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素养,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局党委的信任、重托和职工的期盼。

最后,王庆杰代表一院党委坚决拥护局党委的决定,并对全传顺同志的任职表示欢迎。他强调,该院党委将进一步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贯彻新思想,提高新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动地勘一院持续健康发展。二是全力支持传顺工作,希望传顺同志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全力以赴推动落实一院经济转型发展。三是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落实新要求,担当新使命,团结奋进、廉洁自律,把全部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所有精力放在狠抓落实上,把一切工夫下在务求实效上,担当尽责,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全面推进院经济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