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作者:魏萌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大会

127日下午,省地勘一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张第主持,该院中层以上干部及机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党委书记王庆杰作动员讲话,他就贯彻落实局党委关于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统一部署,深入推进全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以上率下,在解放思想中转变思路、抓住机遇、紧跟时代步伐。解放思想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该院应对困难挑战、破解发展难题的一把“金钥匙”。二是坚持刀刃向内,认真查找在解放思想方面存在的问题。必须破除影响发展的思想束缚和陈旧观念,重整行装再出发,吹响新一轮地勘经济解放思想的集结号。三是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思想大解放推动一院转型大发展。解放思想是前提,高质量发展是目的,大讨论是方法和形式,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以思想大解放推动一院绿色转型大发展。四是认真组织实施,确保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取得实效。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方案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设计载体,保证讨论效果,不断深入推进思想解放。

随后,由院长马秀春宣读了省地勘一院《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他指出此次大讨论活动时全省自上而下广泛开展的,面对新挑战,全院上下要有新思想、新理念,要掀起一股解放思想、全面转型、加快发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热潮,选准发力点,找准主攻方向,凝聚发展共识,助推一院在绿色转型上取得新成就。

最后,张第强调,开展好此次大讨论活动,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二是建立常态化机制,三是做好成果运用,四是重视宣传工作。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