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畅享缤纷冬日 滑雪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 作者:于泳 查看人数:


   畅享缤纷冬日

                                 ——记地勘一院滑雪活动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职工越来越注重生活的质量和品位,很多职工冬季选择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滑雪就成了人们热衷的新运动。12月14日下午,为了丰富职工冬季室外生活,院工会组织职工前往牡丹江中兴滑雪场,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滑雪活动,让职工尽情体验了一番冬天的冰天雪地。

到达滑雪场后,大家进行了简单的准备活动,领取了滑雪道具后迫不及待地投入到期许已久的滑雪运动中。寒冷的天气挡不住他们高亢的热情,无论会划雪与不会的,都先登上吊椅式架空索道,前往不同高度的雪坡上,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很多职工由于是滑雪不熟练或第一次滑雪,有站着滑下来的、有坐着滑下来的、有趴着滑下来的、还有躺着滑下来的。至于“追尾”场景更是让人浮想联翩……….,雪场上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天虽寒,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不减,活动中,互相搀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的浓厚深情,为这冰冷的冬季增添了缕缕暖意。

本次滑雪运动历经两个多小时,最后许多同志还意犹未尽。大家在运动中享受了大胆尝试的乐趣,不但锻炼了身体,娱乐了身心,还增进了友谊,促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希望职工在今后生活中,能够以更加斩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以后的各项工作中去。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