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技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2-22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技术工作推进会

为更好的推进技术工作水平,对2019年度各项目工作研究布署2月20日,省地勘一院召开了2019年度第一次技术工作推进会。该院院长马秀春、总工程师全传顺、总工办主任杨云宝二级院院长及各技术负责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全传顺主持,首先部署本年度工作,提出2019年度技术工作要求,随后分别对项目立项、设计编写、项目实施、报告编写、资料汇交、技术培训、保密工作及相关管理方法进行布署安排,他要求全体技术人员不断学习、相互配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为更好推进项目报告完成质量及进度,杨云宝各项目报告进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在工作流程中所遇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各二级院院长、技术负责及汇交负责人分别对本年度工作安排和相关工作要求进行汇报及讨论、各抒己见,更好的提高了工作技术方法推进了工作安排。

最后,马秀春对总工办及各生产部门工作方案给予肯定并要求在2019年度技术工作中,一定要打好基础、培养人才、强化技术团队不断提高创新意识、保证工作质量根据研发成果、不断开拓进取、形成科技团队,打开新的市场。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