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学习传达全局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8 作者:王喜飞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学习传达全局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

2月26日下午,省地勘一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局2019年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副院长张第主持,该院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并对讲话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院长马秀春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指出,全局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结了成绩、发现了不足,深入分析当前地矿工作所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2019年各项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对推动地勘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确定了基调、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结合实际认真的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重要讲话和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局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局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准确把握“五条经验”,全力破解“五方面问题”,努力做到“五个下功夫”,着力构建“七大体系”统筹推进全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局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局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营造团结拼搏、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二是要把握关键重点。以构建“七大体系”为总抓手,认真谋划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和举措,推动健全完善体系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三是层层传达学习。各部门要坚持认真学、反复学,多渠道、全方位的迅速传达落实全局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和牢牢掌握讲话的精神和要求,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推动全院高质量发展迈出新的步伐。

院长马秀春、党委书记王庆杰、副院长鲁涛、总工程师全传顺出席会议,该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