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举办2019年度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王喜飞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举办2019年度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切实提升全院保密管理工作业务水平,3月6日,省地勘一院举办2019年度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牡丹江市保密局李淑珍局长进行专题授课。该院总工程师全传顺主持会议,院长马秀春出席会议并讲话,该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对当前保密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以及如何做好保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通过一些典型案例分析了保密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传授了切实可行的涉密信息安全保护措施。通过此次培训,全院干部职工对当前安全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如何做好日常保密工作有了更深入、准确的了解和把握,极大地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强调,要认清保密形势,不断深化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极端重要性认识,牢固树立保密意识,筑牢严防泄密思想防线;要严格落实保密工作基本制度,强化保密措施,保密管理部门要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各部门要定期开展保密工作自检自查,严防各种泄密事件发生,切实把保密工作做牢做实。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努力掌握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所需的知识和技能,以这次专题培训为契机,扎实做好院各项保密工作,更好地为地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