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深耕细作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9-03-28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深耕细作  砥砺前行

——省地勘一院第二党支部进行省情、局情、院情讨论

2019年3月21日,省地勘一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省情、局情、院情讨论会议。会议支部书记隋凌云主持,首先对该支部党员进行提问,提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的“四块短板”和“六方面重点要求”,并组织大家根据讲话精神对目前的省情、局情、院情进行深入讨论。

该支部党员积极踊跃回答问题,并根据现今省情、局情、院情,结合实际情况深入分析,支部党员分别进行了个人汇报。针对思想意识、工作方法、目标方向,从不同角度进一步深入讨论。讨论期间,党办主任谭丽嘉提出思想教育工作,要求解放思想、工作务实,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认识。总工办主任杨云宝,指出下一步工作需加强人才培养,更好的仔细研究品牌建设,进行科技创新工作。

会议中,副院长张第要求大家认清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安全”,并与院产业等相关联方面进行深入剖析,鼓励支部党员认清形势、一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党委书记王庆杰指出工作学习中要加强转化思想观念、延伸产业链、树立“全员经营”理念、开展二次研发、加强产学研基地执行力等诸多推动工作进步的新方法、新理念,让大家更好的找到战略性工作服务定位,鼓励要求大家在党建工作中,要以党员模范来约束自己统一思想、深耕细作砥砺前行共同进步。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