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局安监处对我院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28 作者:于景辉 查看人数:


     7月27日,由省地矿局安监处处长刘春海、副处长李金昌组成的检查组来到我院,对我院2021年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详细的对我院环境安全、食品安全、危化品管理、2020年测试中心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听取了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刘春海处长对我院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敢于面对不足和短板,不遮挡、不护短,整改决心坚定,整改措施有力,整改效果突出。安全工作整体上计划缜密,思路明确,落实到位,成效显著。

      院长鲁涛代表全院职工感谢检查组的到来。他说,通过这次检查检查组帮助我们发现了一些工作上的不足,对检查组提出的5项具体整改内容,要确定责任人和整改时间,用认真负责的态度、雷厉风行的速度、扎实有效的成果逐一整改到位,继续保持我院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