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第一地质勘查院项目研究布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7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5月24日,省第一地质勘查院组织召开项目研究布署工作会议。院长鲁涛、副院长全传顺、总工办专家组及矿勘院各项目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传顺主持会议,并指出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需要技术人员在认真钻研的基础上,通过充分的技术交流,对下步工作做出更好的布署。项目负责分别将项目进展、成果及工作安排介绍给大家。以扩大矿体为目标,对照图件、充分说明布设工作的相关依据。

   院领导及专家组成员分别认真听取,并对其中产生的疑点,进行现场提问探讨。特别在勘查布设中,院领导及专家组针对矿区各矿体走向、产状及矿带间关系进行详细分析,分别针对项目提出工作建议、指明找矿方向。项目负责人积极与现场专家沟通,提出找矿中的疑点、难点,探讨中产生了更好的技术方法,现场形成了追求创新的技术交流氛围。

   会议上,鲁涛强调为促进项目高质量发展,技术团队需要不断学习、交流、创新,加强项目深入研究工作。通过技术探讨,提高创新意识,找到好的技术方法,更好地促进我院高质量转型发展。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