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安保科加强近期重点部位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6 作者:于景辉 查看人数:


   近期,为保证我院办公楼搬迁工作顺利推进,院安保科加大了重点部位工作力度,确保这一阶段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一是严格执行外来人员进院审批、扫码、登记制度,把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进院开展工作的搬家公司人员全部实行登记进院。二是加强楼内巡视,对未搬出的单位进行跟踪督促,同时增加夜间巡查频率,多方面实地观察力求第一时间发现安全隐患并迅速整改。对西山、卡路、拉古三处加大抽查力度,对春、夏季防火、防汛进行了布置。 三是在完成半月对局按时上交专项汇报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对办公危楼的日常监测工作,保证集体财产和职工生命财产安全。四是因地制宜的做好临时性水、电线路铺设,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必须保证其能够安全使用。五是依托现有环境条件,搞好环境卫生,设置了3处垃圾存放点。在西小楼检测结果未出之前,尽可能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办公环境。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