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矿文化
美文随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矿文化 > 美文随笔
省地勘一院举办职工摄影展迎国庆
发布时间:2011-10-08 作者:于景辉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举办职工摄影展迎国庆

 

   “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省地勘一院举办职工摄影展,庆祝伟大祖国成立62周年。

    这次摄影展以该院党委提出并实施的“爱党、爱祖国、爱地质事业、爱地勘一院”(“四爱”)为主题,得到了全院职工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来自野外生产一线、机关管理部门、院领导班子成员等不同岗位的42名职工报送了作品150余幅,经审定入选45幅。作者满怀对党和人民、对地质事业和生活的热爱,记录下了伟大祖国的锦绣河山和该院职工工作、生活的精彩瞬间;作品淋漓尽致的反映出了地质职工热爱地质事业而忘我工作、甘于奉献的良好风貌和“只争朝夕”、超越艰难的优秀品质,充分展现出了地质工作者的“三光荣”优良传统;歌颂了祖国的壮美山河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了地勘事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以及地勘一院近年来在地质找矿、经济发展、民生工程、党群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达到了激励职工、凝聚士气、培育地勘文化、推动地勘经济快速发展的目的。

    该院自2007起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不同主题的五届职工摄影展。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职工摄影及创作整体水平也有了显著提高。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