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庄蕊 姜巍 查看人数:


2023年2月24日、2月27日,省地勘一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在院二楼会议室分别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会前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方案》(〔2023〕2号)和《组织生活会是什么、为什么、有什么、怎么开?》《增强党组织政治能力和组织功能》等内容,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理论基础。

会上通报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及征求意见情况。每位党员按照《方案》及时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名党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并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在这场颇具“辣味”的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干部对标对表找差距,以真刀真枪、见筋见骨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灰尘,真正做到了既红脸出汗、严肃认真,又加油鼓劲、团结和谐,敢于揭短亮丑,杜绝“一团和气”“走过场”。

院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带头找差距、查不足,析原因,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作出了表率。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