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一院召开2023年度技术质量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4月4日,省地勘一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局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技术质量推进会。会议总结交流该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成效,深入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问题与形势,要求严格落实项目精审精查工作、研究部署保障质量的工作举措。省地勘一院副院长全传顺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工办主任刘兆龙主持会议,该院技术指导专家、各生产部门院长、副院长及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传顺指出,2023年度各生产部门要着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项目研究部署、规范项目施工质量。在高质量发展中,要在技术管理、方法应用、资料研发、项目储备、报告编写、资料汇交等多方面提高工作质量。在加强工作技术质量的基础上,专业技术人员要重视岗位职责、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认真分析专家提出的技术问题,查漏补缺,做好项目实施及报告编写工作。以“提质量、促成果”为目标,打牢工作基础,提高工作质量,更好地拓展找矿线索。

刘兆龙提出,为了提高团队技术能力、确保项目技术质量,要加强技术业务培训。技术人员需要将新技术、新规范、新方法提前学习、理解、吃透,才能更好地应用于实际工作之中。在提高工作技术的基础上,提升单位科技创新能力,将分别在地质、测绘、物探、水文、岩矿测试等多方面形成科技创新中心,更好地推进高质量发展、形成具有实力的科技创新团队。

最后,该院各生产部门院长、副院长及技术负责人分别提出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技术质量问题。分别针对工作流程、技术应用、项目管理等多方面常见问题进行沟通探讨。最终,形成解决实际问题的明确方案,为该院2023年度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推进作用。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