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第四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院第四党支部将于5月25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因部分党员在野外工作,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开展,17人参会。

本次会议有三项议程: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相关内容;院党委成员、副院长张第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主题为支部党员同志讲党课党员同志根据学习内容,结合我院相关工作和政策,以解放思想、推动发展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

支部书记郑广桥在会上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主题教育严要求、高质量完成。支部要按照学习教育要求,做好责任分工,落实相关工作任务,丰富主题教育形式,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把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相融合,发挥支部教育管理的针对性、时代性、创造性。身为一名党员,要将党的理论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筑牢信仰之基,学用结合,不断谋划工作,推进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张第在讲党课时强调,敢于斗争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我们党依靠斗争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斗争赢得未来。我们要自觉加强斗争历练,在地质找矿、生态文明建设、资源安全上,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抓住和用好历史机遇,增强斗争本领,凝聚全院意志和力量,发扬地质人“三光荣”、“四特别”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担当使命奋力推动一院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

在研讨环节,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及工作情况开展讨论,指出要将集体学习和个人学结合起来,坚定信念,夯实理论根基,对标对表找差距、抓落实,引领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破除阻碍事业发展的“坚冰”。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