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一院地热项目顺利通过报告评审
发布时间:2023-06-12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2023年6月7日黑龙江省地质矿产局组织专家抵达牡丹江对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提交的《黑龙江省密山市兴凯镇地热资源预可行性勘查报告》进行了评审。该项目是2020年省矿产资源能源勘查开发专项债券资金项目。

省地矿局环境资源处处长姜侠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地热勘查项目评审的具体要求及承担单位须按规定保质保量完成报告编制工作。会议现场,该项目负责人认真汇报了项目的主要工作内容及取得的成果。项目专家通过提问、沟通、讨论及对项目原始资料的全面审核,提出相关技术问题。在综合研究、探讨基础上,形成最终评审意见。


经局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该地热项目找矿成果:该项目初步查明了勘查区地热资源热储类型为带状热储提交小型地热井一眼,完成四次降压试验;经地热流体分析,初步确定兴凯热1井水化学类型。报告质量综合评分为86分,评定为良好级。该项目形成的原始地质资料齐全,为兴凯地区地热资源进一步勘查打下基础。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