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一院野外项目验收
发布时间:2023-08-22 作者:许国伟 查看人数:


2023年8月15日-8月20日 宝泉项目作为省地矿局9大重点项目之一,作为省地勘一院“局质量大检查”的迎检项目,院党委对此次大检查高度重视,组成了由院长、党委书记杨云宝、总工办主任刘兆龙、项目组、物探、水文、钻探人员的迎检团队。

局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在野外实地检查钻孔、岩心及室内原始资料,认定宝泉项目质量体系运行良好,最终评定项目质量大检查为优秀级,评分93分。

本次检查的结果,进一步验证了省地勘一院对“质量提升年”活动落实工作的高度重视,明确了地质勘查质量管理是全面提升地质勘查工作质效,实现优秀地质勘查成果的重要保障。该院严格按照省局优化项目管理工作实施意见及工作细则要求,结合实际,制定相关制度和技术工作细则,以国家现行地质勘查规范、行业标准为依据,通过提升质量意识、项目质量监督管理、绑定专家、多方生产组织管理、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等举措,今后将不断明确各项目检查监督重点,明确各项工作开展时间节点,探索项目管理流程中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切实有效推进“质量提升年”建设工作的实施。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