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局领导慰问省地勘一院野外项目组
发布时间:2023-09-14 作者:孙刚 查看人数:


2023年9月8日,黑龙江省地质矿产局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黄殿瑛带队赴省地勘一院宝泉项目组开展“双节”慰问,省地勘一院院长、党委书记杨云宝陪同慰问组到野外驻地、施工现场,对生产一线职工进行慰问。局慰问组首先在项目驻地听取了项目勘查进度、成果汇报,询问了宝泉矿区发现史及勘查过程中瓶颈突破历程;随后,深入野外钻探施工现场对钻探人员进行慰问并关心了解一线员工餐饮、生活起居等情况。最后,黄殿瑛代表局党委坚守在野外一线的职工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对该院职工的精神面貌、业务能力、项目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项目组响应落实局“质量提升年”各项工作,期望作为局重点项目之一的宝泉铜多金属矿项目再接再厉,为我省提交一处中型矿床,为龙江地矿高质量发展助力,为地勘一院转型发展增添光彩!9月9日,慰问组到该院承揽的黑龙江省嫩江县425高地稀有稀土矿普查项目进行慰问。

杨云宝院长代表项目组向慰问组表达了感谢,感谢局党委的亲切慰问和对项目认可,表示会按照局、单位的质量管理要求,争取早日取得更大的突破,向局党委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