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研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研讨
局审计工作组进驻省地勘一院
发布时间:2023-09-15 作者:李文 查看人数:


日前,全局第三批次审计工作正式拉开帷幕,省地勘一院位列其中。

9月11日,局审计工作组正式进驻省地勘一院。此次审计内容为省地勘一院原院长鲁涛同志的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场会议开始后,局审计专家宋云露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局审计处游笑梅处长介绍了今年以来局审计工作的计划和安排,以及本次审计所要达到的目的。游笑梅表示本次招标来地勘一院审计的是哈尔滨瑞丰会计师事务所,是一家资深事务所,以前与我局有过合作,比较熟悉地勘行业,口碑好,审计结果客观公正,信誉优。游处长希望地勘一院全力配合好此次审计工作,力争在双节前完成审计任务。

作为被审方,省地勘一院杨云宝院长表态,热烈欢迎局审计工作组的到来,全院上下积极配合好此次审计工作,不回避问题,希望审计组的成员认真查摆该院的问题,给地勘一院一个全面、公正的审计评价。

据悉,审计监督作为国家十大监督之一,作用越发凸显,我局对内部审计一直十分重视,通过审计规范了各单位的内控管理、预算管理,提早发现问题并迅速整改,审计工作为地勘经济健康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