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地勘一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12月29日,为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重视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地勘一院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院党委成员、机关负责人及通讯员参加。

会上,院长、党委书记杨云宝从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打牢压实队伍基础、积极贡献精神文明力量、营造主流舆论生态方面进行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报告,同时指出该院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推进意识形态工作重点任务的标准和要求还不够高、对新形势下宣传工作研究的还不到位等问题。强调在2024年工作中要按照相关要求和部署,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要清醒认识到意识形态领域问题的长期性、复杂性,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与党建工作的紧密结合,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舆论宣传力度,加大对视频新闻的探究,利用数字技术,抓住新闻生产创新机遇,增强积极信息、正向能量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院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号作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为我们地勘事业发展鼓劲造势。

会上,副院长、党委委员张第指出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就如何做好宣传工作进行了讲解,强调将进一步完善奖优机制,激发大家做宣传工作的热情。 院党群办主任谭丽嘉针对近几年写宣传文章的一些做法跟大家分享,注重宣传工作的保密性,最后,大家通过视频观看学习手机拍摄视频新闻的方法技巧。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