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研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研讨
省地勘一院开展2023年度地质资料展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2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2024年1月12日,为全面贯彻落实“质量提升年”建设工作成果,进一步提高该院地质资料质量水平,促进各生产部门交流学习,地勘一院组织开展“2023年度地质资料展评活动”。省地勘一院党委委员、总工办主任刘兆龙、院专家组及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展评前,党委委员吴燕平强调了此次展评活动的重要意义,鼓励技术人员要相互学习、借鉴其他项目及部门的工作优点、长处,从而提高自身的工作质量。刘兆龙将比赛规则、汇报排序、评分要点详细介绍给大家。随后,该院11名技术人员分别对各自的承担的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技术人员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图文并茂,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准确解答。三个专家小组分别针对汇报情况、创新成果、资料完备程度、资料整饰、资料质量、成果质量等方面打分,将三组平均分累计为各项目的最终得分。根据专家打分情况进行综合排名,评定一等奖1,二等奖、三等奖2名。

最后,吴燕平总结分析了此次展评活动,明确提出通过资料展评活动,展现了该院2023年度的工作成果,并进一步提高了该院地质资料质量水平,同时技术人员在多媒体制作方法及汇报能力也得到了提升。此次展评强化了该院技术团队凝聚力,为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打下基础。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