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赴重庆顶峰地质勘探仪器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于春友 查看人数:


    2024年3月25日,省地勘一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云宝,党委委员吴燕平带领该院地球物理创新应用中心、生态环境院、牡丹江地质工程勘察院相关人员组成专家团队前往重庆顶峰地质勘探仪器有限公司,针对多通道 4G 激电测深仪研发进行继续跟进,并与该公司针对地质灾害等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本次交流中,省地勘一院的专家团队与重庆顶峰地质勘探仪器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就多通道 4G 激电测深仪的研发进展进行了详细讨论。双方分享了在该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和实践经验,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仪器的性能和适用性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除了研发工作的跟进,双方还就地质灾害等业务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地质灾害是地勘工作中的重要领域,涉及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双方就地质灾害的监测、预警、防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分享了各自在这一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通过交流,双方增进了对地质灾害业务的了解,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省地勘一院与重庆顶峰地质勘探仪器有限公司的交流活动,展示了双方在技术研发和业务合作方面的积极态度和紧密合作的意向。交流合作将有助于推动地质勘探技术的创新发展,提高地质灾害防治的能力和水平,为地质科学领域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省地勘一院将继续积极参与类似的技术交流活动,加强与国内外同行地合作与交流,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实力和业务水平,为地质勘查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供更加可靠和高效的技术支持。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