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矿文化
美文随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矿文化 > 美文随笔
地勘一院举办迎新春职工系列体育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2-01-29 作者:李文 查看人数:


 

地勘一院举办迎新春职工系列体育竞赛活动

    随着地勘经济的发展,地勘一院职工参与业余体育活动的兴趣日益浓厚,院工会大力支持群众性体育活动,先后组建了院足球协会、乒乓球协会、羽毛球协会、徒步健身协会。

    为陶冶广大职工的情操,强健体魄,检验成果,春节前夕,地勘一院工会举办了迎新春职工乒乓球、羽毛球、足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在牡丹江中华乒羽俱乐部举行,分单打、双打,选手们积极参与比赛,伴随着乒乒乓乓的声音,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既切磋了球艺,更比拼了实力,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羽毛球比赛在牡丹江师范学校体育馆进行,参与人数较多。羽拍挥舞,其乐融融,热情、激情、友情在赛场上传播,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一院职工的新风采。

    足球比赛在牡丹江东四体育场举行,院足球队与实力较强的牡丹江威虎山饮品队进行了一场迎新春友谊赛,经过你争我夺,激烈拼抢,双方均展现出顽强的竞赛作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举办体育比赛给龙年新春带来了喜庆,既加强了职工们的相互交流,又提升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展示了地勘一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奋发向上的风采。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