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院鲁涛同志被评为省直机关模范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14-05-06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我院鲁涛同志被评为省直机关

           

           模范共产党员

   鲁涛同志作为全局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近日被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评为“模范共产党员”称号。

鲁涛同志参加地质工作近20年来,始终坚持工作在野外一线,他带领工程技术人员发扬地质人科学探索、艰苦创业的精神,在黑龙江、内蒙古先后立项、完成了10余个地质勘查项目,并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找矿成果和社会效益。

鲁涛同志是地质工作优秀党员干部的典范,是地矿科技工作者的楷模。他用精益求精的科学探索精神,攻克了一道道科学技术难题。他加强地质找矿规律的研究,他每天都工作在施工一线,掌握第一手原始资料,并多次组织技术人员进行科学讨论及技术攻关。他对工作有高度的责任心,每一个工作步骤他都做到心中有数、全程参与,从编录到报告编写,都是他直接把关。在历次项目验收工作中,没有发生任何质量责任事故,他主持编写的项目勘察报告多次被评为优秀。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鲁涛同志始终坚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党员和群众中处处体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他坚持原则,组织纪律观念强,对于党组织安排的任何工作他都毫无怨言,全力以赴地去完成。他以科学探索、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踏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吃苦耐劳的高尚品质,赢得了职工群众的广泛赞誉。他为人公道正派,谦虚谨慎、不骄不躁,曾多次被省地矿局、我院授予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

   我院的党员要以此为镜,模范为榜样,学先进、争先进、比先进、超先进,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完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