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干部任用条例》
发布时间:2016-05-20 作者:凌云 查看人数:


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干部任用条例》

517,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重温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原文,并按照黑地矿党发【201620号文件要求,对《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关于对依兰等63个县(市、区)选人用人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进行了认真学习,院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是做好党委工作的法宝,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加强学习,增强实践自觉,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努力做到深学、多思、笃行;要深刻认识新形势新任务对班子建设的新要求,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深刻认识班子在引领事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着力加强团结,不断提高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强调,院党委要在严格遵循《条例》的基础上,结合2016年各项实际工作,坚持和把握好常规性选拔任用和竞争性选拔任用程序,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确定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职位。通过坚持正确的干部选拔任用原则和方向,遵循科学的选人用人方法和机制,营造“务实重干,奋力争先,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