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局纪检组到地勘一院野外项目组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30 作者:王喜飞 查看人数:


局纪检组到地勘一院野外项目组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9月22日,省地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文祥、局监察室主任、直属机关纪委书记赵永恩陪同省纪委驻安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宋喜军到位于黑龙江省孙吴县的项目组进行有关产业发展和项目进展情况的调研指导工作,并对节日期间坚守在野外一线的干部职工进行节日慰问。省地勘一院院长马秀春、矿业集团总经理游迪、野外项目组相关技术人员参加座谈

王文祥表示,三年专项收尾在即,纪检组对三年专项项目进展情况非常关心,局里也非常重视,各单位要有意识的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一步一个脚印的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确保三年专项完美收官。随后马秀春和游迪分别向检查组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产业现状、党风建设、三年专项项目进展、资金使用管理等情况,各单位野外项目负责人对所负责的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工作汇报。

宋喜军对地勘一院和矿业集团工作积极主动、认真履职尽责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各单位要紧跟党的步伐,全面从严治党,以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主要抓手,推动“两个责任”的进一步夯实并就“三年专项”项目管理和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公平公正,要紧跟局党组的步伐,立足大局,级级负责,在管理、考核、分配、薪资等方面做到客观实际、公平公正;二是要统一效率与效益,要按照规矩做事,合理安排,追求长远利益,工作要细致入微,程序规范,摆得上桌面,落得在实处;三是要遵循客观与实际,保持清醒的头脑,客观事实决定主观意识,只有在遵守客观规律的基础上才能发挥意识的作用才能取得实践结果;四是兼顾安全与发展,安全是发展的根本,要展望大的发展,做有智慧的集体,不要去触碰“红色的高压线”,做事要心安理得,提高廉政风险意识,规范高效的做好“三年专项”相关工作。

交流结束后,检查组一行深入钻探施工现场,进一步了解野外生产一线工作情况。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