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严寒时节拼搏在野外的钻探人
发布时间:2018-01-11 作者:魏萌 查看人数:


严寒时节拼搏在野外的钻探人

入冬的宝清县,寒风凛冽,银装素裹。矗立在山顶的钻机似强壮的巨人,在震耳欲聋的轰鸣声中,穿越了冻土和巨岩,摸索着向地层深处不断延伸,远远的瞧见省地勘一院的钻探工作人员紧紧围绕着巨人往来如梭,认真工作。

宝清县锅盔山施工环境恶劣,夜间气温达零下30多度,使钻探的机械设备和人员工作效率大大降低。崎岖的矿区道路,被大雪覆盖,后勤物资保障遭受明显的限制。尽管该项目工期紧、条件恶劣,然而对于善打硬仗、敢打硬仗的一院钻探人却并未退缩,在该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钻探经理史学伟身先士卒,带领团队解决了一个又一个拦路石。

为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安全生产工作,解决职工的防寒保暖问题。该院分管安全生产副院长张第带队前往宝清县钻探施工项目驻地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了现场一线员工。张第对工作人员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对后期如何提高施工进度,确保生产安全作了重要指示和强调:一是要关爱职工身体健康,激发工作热情。针对施工环境寒冷的问题,项目部从衣、食、住、行等各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使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体力投入到工作去,进而提升项目部整体战斗力。二是加强事故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要制定有效的控制措施,通过改善作业环境,杜绝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三是要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注重车辆安全性能检查,全面监控,督促落实。

莫道前路有艰险,咱们自有金刚钻!勇敢的一院钻探人满怀着火一般的热情和正能量,战胜了疲劳和寒冷,以极高的战斗士气,坚定必胜的信心。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