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局专家组莅临省地勘一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8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局专家组莅临省地勘一院检查指导工作

4月2日,省地矿局地勘处朱学军带领局岩矿鉴定、资料归档专家组,对省地勘一院“局重点及关注项目”进行检查及技术指导工作。

在检查指导过程中,首先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检查指导工作座谈会。该院院长马秀春副院长鲁涛、总工办主管领导及成员参加会议。随后,朱学军介绍本次工作方向、具体内容及相关检查指导目的意义。马秀春对局专家组到该院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工作人员做好相关检查准备,积极向专家请教学习。

资料归档专家对该院总工办各项目相关建档备案资料进行初步检查,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根据各项目原始资料进行具体分类检查。朱学军和随行专家对该院项目实物资料进行实地抽查对项目原始资料整理提出相关建议,对下一步项目汇交归档提供了指导性的建议。岩矿鉴定专家,对该院项目薄片与样品进行相应检查,提出了薄片鉴定工作方法及注意事项,根据实际情况及时的给予指导与修正。

局专家组到一院检查指导,进一步从实际出发,解决技术疑难问题,让该院技术人员及项目团队受益匪浅。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