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群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风采
我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作者:于泳 查看人数:


一、院领导端午节慰问野外一线职工

   端午节前夕,地勘一院领导为坚守在工作岗位的野外一线职工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院领导分别到达孙吴县、鸡西等地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抓紧施工生产的黄金季节,狠抓质量、安全、效益。同时,嘱咐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关心野外职工的工作和生活,让其真正感受到院里的温暖。

通过此次的慰问活动,拉近了职工和领导的距离,尤其是院领导通过此次慰问可以倾听一线职工的心声,也使一线职工感受到了院领导的关爱,温暖了人心。

二、省地勘一院为我院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

在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院领导心系职工,为了让每一位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充分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6月14日为职工发放了慰问品。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坚持以人为本的优先发展导向,不断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增进职工的归属感,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

三、全民健身过端午

为锻炼我院职工的身体,增加凝聚力,引导职工干部回归自然,娱乐身心,615日下午,院工会组织开展了“迎端午”登山活动。活动进行之前,张第院长为职工普及端午节的由来及相关常识当天天气凉爽,景色宜人,大家迎着清凉的微风,开始步行前往北山。到达北山后,大家个个精神抖擞,领略大山的美景,享受大自然快乐的同时,大家还畅谈着对生活和工作的感悟。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使大家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增强了体质,愉悦了心情,也增加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也达到了强身健体释放工作压力的目的,有利于大家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