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举办2018年度资料展评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举办2018年度资料展评会

省地勘一院为纪念建院60周年,进一步提高该院地质找矿成果、项目资料质量水平,强化全员质量意识,提供项目组之间互动交流的技术平台。2018年12月28日,在该院三楼会议室举办了资料展评会。

次展评会由地勘一院总工办组织,该院基础地质调查类、矿产勘查类、异常查证类、科研类、水工环类及物探类等20个项目参加展评。评审专家组由二级生产单位院长、副院长、总工组成,进行现场审阅资料、填写意见、打分、总结交流。

展评开始前,院长马秀春、总工全传顺将本次展评会议的重要意义讲给大家,更加增强了全体技术人员的质量意识。展评中,评审专家对项目的野外路线地质调查记录、地质剖面、工程编录、实际材料图、分析测试报告等各类原始资料及成果图件、成果报告等内容进行审查打分。该院副院长鲁涛、总工全传顺、总工办主任杨云宝同评审专家组成员分别对各类项目资料进行严格点评,并与相关项目技术人员展开了技术探讨与交流,整个会场成为专业技术交流的平台。经专家组认真公正评审,评出优秀展评项目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优秀技术能手3人,并由全传顺公布了评审结果。

最后该院党委书记王庆杰对本次展评会进行了总结,希望院技术人员能够不断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要求项目组在工作中要保证质量、赢得信誉、提高效益、增强责任意识,在2019年度能够取得更好的地质成果。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