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举办2019年度技术比武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举办2019年度技术比武大会

为选拔优秀技术人才,提高技术人员综合能力,省地勘一院于3月4日至5日开展了技术人员比武活动。此次技术比武大会由该院总工办组织,院长马秀春、总工全传顺、总工办主任杨云宝、各分院院长及该院全体技术人员参会。

会议全传顺主持,他指2019年地勘一院为更好的给技术人员提供技术交流的平台,实现技术水平的提高,选拔优秀的技术人才,特举办此次技术竞技活动,并详细介绍了技术比武的相关要求。马秀春出,要提高技术水平,强化技术团队,培养年青技术精英,这样才会更好的为今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并对该院技术人员给予鼓励。

会议期间,该院青年技术骨干以授课的形式,将专业技术课题分享给大家。分别对地质、物探、水工环等各类工作,将工作经验、技术难点及管理方法讲述出来。年青骨干也提出了对未来商业性勘查工作的认识、感受及建议。该院技术专家,分别授课技术骨干进行打分评比。全体技术人员认真学习,分别做好学习记录,并提出疑难问题,相互探讨,全场形成了浓厚的技术学习氛围。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