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矿局审计组到地勘一院开展内部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9 作者:魏萌 查看人数:


省地矿局审计组到地勘一院开展内部审计工作

5月27日上午九点三十分,省地矿局审计组一行在地勘一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院长马秀春同志2018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和项目专项审计的进场会。会议由该院副院长张第主持召开,局审计处处长聂丽、局审计专家闫中瑛、孙桂芹、哈尔滨瑞丰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人员、院长马秀春、党委书记王庆杰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聂丽强调了审计纪律,明确了审计目的、审计内容、审计时间安排,以及审计双方的工作任务并提出要求。闫中瑛宣读了《审计通知书》。该院财务科长李文对以前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聂丽针对一院整改情况,详细询问了资产管理、合同管理的情况,督促一院做好内部控制,有效进行风险防控。

马秀春对审计组的进驻表示欢迎,要求该院各科室全力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明确了本次审计工作的对接联络员。他指出,局内部审计是一种独立客观的监督评价活动,相当于给基层单位“诊病”,目的在于发现问题、规范工作,对内控建设全面评价,对内部管理全面改善,促进基层单位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最终达到“治病”的目的。他要求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及时、真实、完整的提供相关资料,如实反映情况,联络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与审计组的联系沟通,保障内部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进场会结束后,局审计组一行正式开始对地勘一院进行内部审计。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